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海淀品牌消费节 > 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

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

  在关注奥运、庆贺奥运的同时,Gate新中关也不遗余力地支持着奥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尽可能丰富的购物选择、尽可能细致周到的服务,向全世界展现北京的商业风貌。Gate新中关经过不断的改善与努力,Gate新中关为奥运服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FUN的购物理念:坐落在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的Gate新中关购物中心崇尚“FUN”的购物理念,F=Fashion(时尚);U=Unison(和谐);N=Nature(自然)。Gate新中关焕发出青春靓丽的光彩,成为北京西部首选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身的一站式休闲目的地。

  多样品牌集中绽放: Gate新中关里聚集了来自各国的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Gate新中关力争打造一座真正的 “一站式购物天堂”。

  优雅环境慢慢购物:Gate新中关引进国际化新颖购物模式,其灵动的空间、优雅的环境让人不由自主地慢下脚步,欣赏风景,享受休闲购物时光。

  便利设施细致服务:Gate新中关注巨资将10号线与规划中的4号线的交汇站——海淀黄庄站5号出入口直接接入项目地下一层,地上更有40余条公交路线汇集,可达性无可比拟。而Gate新中关内部,各项便利设施的提供使得Gate新中关成为一个无障碍乐园。

  “That’s FUN,Let’s fun!”体会FUN的购物旅程,爱上FUN的购物享受。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