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退役”奥运用车公开竞价

  “退役”奥运用车公开竞价

  

  随着奥运会、残奥会的圆满结束,为奥运默默无闻工作的奥运用车陆陆续续“退役”,这批曾经担任过光荣使命的车,陆陆续续通过不同渠道,面向市民销售,引发了消费者极大的购买热情。

  日前,记者从北京卓杰行汽车服务公司获悉,为了公平起见,公司于 9月21日举办了“奥运车面对面”活动,活动中采取公开竞价的形式处置了新到店的一批奥运车辆。在摆满汽车的展厅里,记者看到了包括奔驰350、奔驰维亚诺、帕萨特领驭、明锐、速腾、普锐斯等多款车型,另外还有一批新到的别克GL8、瑞风。这些车里有奥运期间国际媒体总裁的座驾,有奥运金牌得主的座驾,有京PQ牌照的各国运动员、教练员的座驾,还有各大转播奥运赛事的媒体用车。

  关于日前备受争议的PQ牌照能否保留一事,市交管局相关人士表示,“京PQ”牌照的奥运车分为临时号牌和注册号牌两部分,但从外表看没有区别。其中小部分是在车管所正式注册的号牌,这些号牌手续齐全,将不被收回;其余大部分为临时号牌,将被收回。

  商报记者 钱瑜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