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朝日啤酒发布声明称问题烧酒大部分已召回

  今天上午,朝日啤酒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发布声明,称流入中国市场的504瓶日本产“问题烧酒”大部已召回,明前只有50瓶“问题烧酒”下落不明,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有关部门仍在追查这些产品的下落。

  朝日啤酒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有关人士介绍称,“毒大米”事件爆发后,朝日啤酒株式会社在第一时间(9月12日)发布了全球召集令,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使用了被农药污染原料米的65万瓶萨摩司烧酒。

朝日啤酒在华有关机构立即通知各销售单位停售并封存该产品,由于该产品在中国市场只在上海部分日本料理店有售,因此局面很快得到控制,截止今天上午,已流入市场的504瓶产品已成功回收454瓶,尚有50瓶产品仍在追查、召回过程中。

  此外,朝日啤酒株式会社在声明中指出,本次回收的问题产品仅限日本进口的“萨摩司烧酒”,而且仅在上海部分日本料理店有售。同时,在中国生产的“Asahi朝日啤酒”品牌的啤酒产品并无问题,可以放心饮用。

  据悉,朝日公司所召回的这些烧酒原料中曾使用过大阪市稻米加工商三笠食品公司非法倒卖的残留农药超标及发霉的“非食用米”。

  附:关于朝日烧酒萨摩司回收情况的说明

  本次混有问题大米并已流入市场的“萨摩司黑米曲”,进入上海地区餐饮店的数量为504瓶。目前已回收454瓶,其余50瓶仍在回收过程中。回收中的商品已全部从餐饮店实际销售中撤出。

  此外,本次回收的问题产品仅限日本进口的烧酒“萨摩司黑米曲”。在中国生产的“Asahi朝日啤酒”品牌的啤酒产品并无问题,可以放心饮用。

  朝日啤酒集团的经营理念是,“通过销售最高品质的啤酒和饮料、在提供一流商品和服务的同时、不断追求满足客户的要求、并且创造健康而丰富的饮食文化、为广大世界友人和社会作出贡献”。 今后,我们也将遵循此经营理念,为中国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 联盟中国)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