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雅虎调整移动部门管理层 要在明年实现盈利

  9月30日消息,雅虎今年面临着财务压力。但是,为了使雅虎的移动电话部门在明年恢复盈利,雅虎正在对这个部门的管理层进行调整。

  雅虎星期一(9月29日)任命DavidKo为移动部门的高级副总裁。这个部门负责雅虎在移动电话市场的软件、广告和合作业务。
DavidKo将归雅虎网络生活部门执行副总裁MarcoBoerries的领导。雅虎的这个部门负责把雅虎的业务扩展到移动电话和有互联网连接的电视机。

  Boerries在介绍这个人事变动的备忘录中称,我今天非常高兴地介绍一下“ConnectedLifev3.0”。这个新版本的产品将使我们在移动领域的领导地位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个产品的2.0版本是为这个技术的开发和发布奠定基础。3.0版本将是盈利的。

  他补充说,雅虎移动电话部门现在要担负盈利的任务。电视方面的努力目前仍在早期的开发和发布阶段。

  Boerries说,我们的目前是要在2009年成为雅虎利润的贡献者。换句话说,要让整个雅虎更盈利。

  Ko在采访中表示,移动收入来自于短信和显示广告以及合作。虽然他看到了来自谷歌和其它厂商的竞争,但是,他对雅虎在移动互联网服务方面的地位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在这方面是绝对领先的。

  Ko是接替SteveBoom担任这个职务的。Boom在雅虎工作了10年,现在决定离开追求其它的机会。雅虎发言人称,Boom是自愿离开的。Ko原来是雅虎负责亚洲移动业务的总经理。MatthiasKunze现在接替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