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六成受访者认为:近期利率调整对买房没影响(图)

  尽管楼市观望气氛浓厚,但市民对“十一”黄金周举办的假日楼市房展会仍相当关注。他们特别期待在房展会上看见开发商直接降价,而不是羞羞答答地通过各类促销活动暗降。

  某网站近日对上海地区网友进行了相关调查。超过六成受访者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会去房展会看看,14%的受访者表示一定会去。由于各个楼盘降价原因不同,有的是内部员工认购价,有的是房源位置不佳,装修标准不同,所以让不少购房者云里雾里,不知市场真实情况。
去房展会现场看看,了解实实在在的价格走势成了他们的主要目的。

  78.78%的受访者认为,开发商会在这次房展会上采取直接打折降价的方式促销,认为会用近几次展会中比较多见的送装修、送车等变相让利手段的受访者有23.61%,7%左右的受访者认为会出现无理由退房、承诺降价后补差价这类促销方式。

  对于近期利率调整,近六成受访者认为这是宏观经济的因素,对购房者入市没有影响;32.63%的人觉得影响只在心理,作用不大;表示此举会促使购房者入市的仅4.51%。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