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思科全力出击340亿美元市场

  思科近日推出了旨在帮助企业促进业务流程、提升生产力和加速创新的全新协作战略平台。它以网络为平台,由思科统一通信、思科网真和全新Web 2.0应用平台组成。通过该协作平台,人们能够轻松实现从任何工作地点、通过任何设备与应用软件去联络、沟通和协作。

该平台能够与商业应用、现有IT基础设施和其他网络服务相集成,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全新的定制应用和基于网络的服务。

  协作成互联网下一发展阶段

  “协作将会是互联网的下一发展阶段,分析师认为该阶段拥有价值34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而网络正是这一阶段发展的核心。”思科软件部资深副总裁Don Proctor表示,思科的网络平台通过使用开放的标准协议,为用户提供重要的协作服务,如在网状态、即时消息传递、呼叫控制以及范围广泛的设备和应用策略等。他进一步指出,思科协作战略平台充分利用了这一网络架构,从单纯的文字消息传递到身临其境的思科网真会议,为用户创建完整的全新协作体验。

  Activision信息技术高级总监Thomas Fenady则表示,拥有正确的协作平台能够加速公司的决策过程、提升生产力,并且能够改进企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以及企业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在他看来,协作能力是Activision的一项突出竞争优势,而思科提供的协作平台充分利用本公司的基础网络,为团队提供无缝通信体验,从而使公司能在整个业务流程中出色地实现协作。

  进一步降低系统管理成本

  作为全新协作战略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思科统一通信新产品UC7.0能够使企业实现更好的协作,从而通过创新和加速业务流程来帮助企业快速应对市场变化,提升竞争优势。

  为了加速统一通信的部署,需要企业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和应用软件。为适应用户的不同需求,思科统一通信新产品UC7.0优化了应用软件开发环境,能够与IBM和Microsoft的桌面产品更加深入地集成。而移动特性的增强则提升了每个工作地点的生产力。 Cisco Unified Mobile Communicator现在还支持运行Windows Mobile、Symbian和黑莓操作系统的设备。此外,思科统一通信新产品UC7.0将单一服务器上的Cisco Unified Presence可扩展性增加到3万名用户,将Cisco Unity的可扩展性增加到1.5万名用户,并通过一个更加易用的设备部署环境优化网络管理,从而进一步降低系统和管理成本。

  以网络作为其平台,思科协作战略平台能够轻松实现与其他商业应用软件、通信设备和基于网络的使用工具的交互操作,且允许IT部门维护自己在安全政策、策略和法规遵从的需求。开放的架构和基于标准的应用软件编程界面(API)提供了多种应用和网络服务,支持终端客户的定制、IT集成和第三方应用软件及硬件的互操作性。

  免息计划配合新战略平台

  为配合全新协作战略平台的发布,思科全资子公司思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也同步推出免息施工分期付款计划,该计划面向亚太地区的思科统一通信系统部署,旨在使思科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价格对于思科合作伙伴和客户而言更可承受。

  该计划有效期至2009年7月25日。要获得参与该计划资格,思科渠道合作伙伴必须通过思科统一通信专业化认证,最低交易金额为5万美元,但越南、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不在此计划范围之内。选用此融资计划后,思科客户即能在部署思科统一通信系统期间延迟120天免息付款,并且当安装达到一定标准后,渠道合作伙伴就能够分期从思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得施工款项。该融资计划不但使客户无需在全面部署统一通信项目之前就支付全部款项,还能够帮助思科渠道合作伙伴有效管理部署延续时间较长项目的现金流。

  “随着企业逐步认识到统一通信技术的灵活性和强大功能,亚太地区的统一通信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思科亚太区统一通信业务总经理Benny Lee表示,除了协作解决方案改进计划,公司还将通过此融资计划来帮助合作伙伴和客户更轻松地部署和购买思科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此前,免息施工分期付款计划已在美国和加拿大实施了两年多,是思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最成功的渠道合作伙伴支持工具之一。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