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交运股份联手日企7.76亿建物流公司

  本报讯 交运股份(600676)宣布组建中外合资上海交运日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投资总额7.76亿元。此外,交运股份决定在山东烟台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实施技改,预计一期项目总投资1.99亿元,一期项目建成达纲后将形成年产各类车身零部件及总成38.2万辆份的生产能力。

  公告显示,交运股份将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丸红(中国)有限公司通过受让股权及增资方式组建交运日红,投资总额7.76亿元,注册资本约2.4亿元。合资公司的主体是交运股份持股100%的上海交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6月30日为基准日,交运国际股东权益以不低于评估值作价为6.76亿元,丸红方以1.64亿元的价格受让交运国际24.26%股权,并以1亿元对合资公司交运日红进行增资。丸红方合计现金投资2.64亿元,共持有交运日红34%的股权,交运股份以交运国际其余股东权益出资,持有交运日红66%的股权。

  此外,交运股份10月6日董事会决定,实施汽车零部件分公司烟台生产基地一期工程技改项目,预计一期项目总投资1.99亿元。该项投资是为整车厂商配套,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