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波及中国金融机构

专访基金经理:降息难以逆转形势 对银行股利好

  全景网10月8日讯中国今日正式加入全球央行降息大潮。面对此重大利好,南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基金经理仍悲观指出,此举要逆转形势,可能性不大。

  这位基金经理在接受全景网采访时指出,降息是央行处理全球金融危机的系列措施之一,肯定对实体经济有正面影响,在短期内会提振市场信心。
但有香港、澳洲央行大幅降息未能迎来反弹先例在前,此次央行降息在很大程度上也不可能反转市场走向。

  不过他认为:“存贷款基准利率同时下调,会减轻银行压力,对于银行股来说算是一个利好。”

  中国人民银行周三晚间决定,从2008年10月1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从2008年10月9日起下调一年期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7个百分点。同时,国务院决定自10月9日起对储蓄存款利息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全景网/韦海莉)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