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白家食品证实与日清谈判

  针对日清可能入股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白家食品”)传言,白家食品昨天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双方确实在谈判过程中。与此同时,日清株式会社(下称“日清”)的回复却截然不同,称双方目前没有在谈判。

  近两日,坊间传出消息称,方便面跨国大亨日清有意入股国内最大方便粉丝企业白家粉丝。并有报道称,双方谈判已有半年,目前因为众多合作条件不能达成一致而陷入僵局。

  对此,白家食品常务副总裁盛家武向记者表示,自今年4月白家食品启动第二轮融资计划后,日清便和白家方面进行谈判。“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据他介绍,除了日清以外,白家方面还有其他几个谈判对象,但均为投行、基金类财务投资者。对于此前报道所谓谈判陷入僵局一事,盛家武不予置评,仅表示“签订最终协议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然而,日清方面相关负责人则称,此前双方确实曾接触过,但目前并没有在谈。至于是终止还是暂停,这位负责人不予置评,仅表示目前网络上的一些关于谈判的报道不实。此外,该人士还指出,“经常有一些公司和日清来谈合作事宜,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白家食品曾于2006年获得了美国-四川中小企业投资基金(SIFF)一笔3000余万元的风险投资。今年4月,白家食品宣布将全面进入非油炸方便食品行业,并启动第二轮融资计划,以推动公司在明年登陆A股。据盛家武介绍,本轮融资计划募集1亿到1.5亿元资金,计划出让约20%的股权。而此前有媒体称日清希望获得超过30%的股权,对此,盛家武不予置评。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