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大宁成第四个上海国际社区

  继古北、碧云、联洋之后,沪上第四个国际社区已初具规模。记者近日了解到,大宁国际社区眼下渐受外籍人士青睐,成为北上海新国际生活板块。

  据相关研究表明,古北、碧云之所以能成为国际社区,与之所处的区位有密切联系。

碧云国际社区位于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西侧,是浦东第一个规模化的国际社区;古北国际社区则在上海虹桥经济开发区的南部。而大宁国际社区的建立,则将背靠位于闸北中部地区的上海多媒体谷,建成后将包括多媒体谷、技术研发基地、产业化基地和宽带网络应用示范基地的“一谷三基地”。预计到2015年全部建成后,产业产值将达到200亿元,集聚企业1000家。

  近日,由香港嘉华国际打造的40万平方米国际社区慧芝湖花园二期嘉宁荟即将发盘。这一上海首个拥有美国westwood生活的豪宅项目,将为推动大宁板块国际生活社区打上一针助燃剂。目前,大宁板块正在形成行政商务区和都市生活互补匹配的格局。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