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房地产开发商背水一战 十一黄金周楼市未暖

   编者按

  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有着特别的意义。自年初以来低迷的市场表现,浓重的观望情绪,拐点与救市的争论,无不显示房地产业正在进入一个调整期。对于资金链越绷越紧的开发商而言,能否挽回销售颓势,这个国庆黄金周无疑是必争之时。

在“促销优惠”的主旋律下,开发商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能激活市场,安然“过冬”,但市场观望的情绪仍在弥漫……

  上海市:折扣幅度加大 购房阵营分化

  根据上海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公布的数字,9月份的前27天,上海一手房市场新增97.85万平方米的商品住宅房源,成交量却只有39.02万平方米,不足去年同期的三成,供需比达到2.5,创下近三年来最为严重的滞销局面。正如某地产商的广告语“满城尽待黄金甲”,开发商们太需要一个漂亮的成交数据,来提亮这个成色不足的金秋十月。

  广州:开发商忙促销 购房者却依旧谨慎

  国庆期间,广州楼市热闹起来,开发商使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手段揽客,销楼现场的人气也随之出现了回升,但是市民出手购房却依旧谨慎,开发商与购房者仍在博弈中。

  不少开发商都选择在国庆假期开盘发售,而且开盘即特价。恒大山水城开盘当日就以成本价发售一日,而且还打出额外7.6折;富力地产为旗下九个楼盘同时推出特价单位,在原价基础上减去9万元,送全额最高3%契税、送高额管理费。

  呼和浩特:楼市冷冷清清 几许迷惘

  在今年的国庆长假期间,呼和浩特市的楼市没有呈现往年热闹纷繁的场面,而是给人一种冷冷清清的感觉、几多迷惘的意味。

  这个“十一”长假,呼和浩特市没有大张旗鼓地举办大型的楼盘展销活动。在一些都市类媒体上,看到的多是楼盘优惠的广告,一家大型楼盘的别墅优惠20万元、普通住宅也优惠大约4%。而另一家楼盘干脆向消费者打出“保价计划”的旗帜,提出了“房屋价格全面保护计划”,承诺“保证业主买房不受跌价损失”。记者走访一些楼盘的售楼部,绝大部分可用“门前冷落鞍马稀”来描述。

  太原:大型楼盘相继低价入市 赚了不少人气

  国庆黄金周前后,太原市的几个大型楼盘相继低价入市,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注意,看房和选房成为不少市民黄金周的主要活动。

  早在“十一”黄金周的前几天,太原市一处楼盘就打出了“开盘当天特价85折,3869元起带1600元精装修”的广告,开发商还组织了十多辆看房车,往返于售楼处和楼盘之间,赚足了“眼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