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大摩股价大跌无碍三菱入股

  摩根士丹利(大摩)上周五股价再跌22%,其市值缩水至约103亿美元。但三菱UFJ金融集团表示,入股摩根士丹利计划不变。

  三菱UFJ金融集团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打算继续进行投资90亿美元入股摩根士丹利的计划,尽管短期内可能会出现账面损失。

  三菱UFJ金融集团9月29日同意收购摩根士丹利21%的股权,根据交易,该公司将按每股25.25美元的价格收购摩根士丹利价值30亿美元的普通股,并按每股31美元的换股价收购摩根士丹利价值60亿美元的优先股。但摩根士丹利普通股在纽约市场交易中大幅下跌,立即给三菱UFJ金融集团带来约数十亿美元的未兑现损失。这家金融巨头的股价上周四已经下跌了26%。

  不过据三菱UFJ金融集团的多名人士表示,该公司不会违背上述条款。

  三菱UFJ金融集团发言人Takashi Takeuchi称,该公司依然预计本周二完成上述交易,然而对于该公司是否打算重新进行价格谈判一事,他不予评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