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民意调查:新总统候选人经济政策人气不足

   周二公布的《今日美国》/盖洛普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人预计经济危机将进一步恶化,且对新总统候选人是否能应对经济问题缺乏信心。尽管美国政府采取措施为银行系统松绑,84%的受访者仍然预计美国经济将进一步恶化。

  调查显示,对美国现状不满的受访者人数占比达到创纪录的91%。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相信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当选就能结束经济危机。离11月4日总统大选仅剩三周时间,两位候选人都将重点转到经济上来。麦凯恩计划宣布新提议,旨在帮助美国人应对股市大幅下挫的状况。而奥巴马周一提出创造就业机会的四项举措,以缓解经济下滑带来的负面影响。

  49%的受访者预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经济不会得到恢复。不过,另外47%的人认为经济下滑仅是暂时现象。(黄继汇)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