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印度企业入股香港商品交易所

  新华网新德里10月15日电(记者周珺)印度富豪阿尼尔·安巴尼旗下的Reliance Money公司14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香港商品交易所(HKMEX)15%的股权,此交易令该公司成为香港商品交易所第二大股东,但公司没有透露具体交易额。


  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之前Reliance Money刚刚拿下了印度国家多种商品交易所10%的股权,并有意将持股比例提高到26%。

  Reliance Money总裁苏迪普表示,亚洲在全球商品交易中的地位日显,但地区内还没有一个有实力的商品交易机构,“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协同配合,发挥印度、中国乃至全亚洲商品交易的潜力”。

  阿尼尔·安巴尼是印度最成功的商人之一,他与哥哥穆凯什·安巴尼共同继承了印度最大的私营财团信实工业公司,在2007年10月,安尼尔·阿巴尼个人净资产达到420亿美元,使其跻身为世界前十大富豪。

  香港商品交易所于今年6月宣布成立,计划于2009年第一季度开始交易,并在开始运营时推出美元计价的石油合约。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