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世界第一”广交会今起迎客

  “世界第一”广交会今起迎客黄华华出席开幕招待会

  本报讯第104届广交会今起至11月6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本届广交会首次同时启用琶洲展馆A、B、C三区,并实行“一届三期”的改革,展览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规模居世界第一。

  昨晚,以“新展馆、新展期、新机遇”为主题的开幕招待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广交会主任、省长黄华华,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及河北省副省长龙庄伟出席并致辞。

  黄华华表示,本届广交会整体搬迁到琶洲新展馆,办展格局由两馆两期改为一馆三期,并启动实施了组展体制改革,使广交会的总体规模和展会层次有了新的提高。这必将为中外经贸交流合作带来新的契机和空间。希望广大海内外工商界朋友能充分利用本届广交会的平台,积极洽谈合作,寻找发展商机,扩大交易成果。广东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世界眼光推动和支持广交会发展,不断完善相关设施设备,提高配套服务水平,为海内外客商提供高效舒适、安全和谐的贸易营商环境。

  澳门中联办副主任高燕,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王和民,广交会副主任、副省长万庆良,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甘肃省副省长刘永富,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广交会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理事长张志刚等出席了招待会。吴哲张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