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大中型项目成外商投资福建主流

  中新社福州十月十五日电(记者张彩林)福建省外经贸厅厅长杨彪在此间举行的该省前三季度外经贸形势分析会上指出,今年一至九月,福建新批外商投资项目八百五十四项,合同外资五十五点一亿美元(按验资口径),其中大中型项目成为合同外资的主流。


  据统计,前三季度,福建共新批大中型项目二百八十个,净增合同外资四十一点九七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二十四点六,占同期合同外资总额的百分之七十六点一。

  杨彪说,得益于这批项目的带动,前九个月福建一亿美元以下常规项目平均合同外资规模达六百一十八点四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净增二百三十一点三万美元,增幅为百分之五十九点八。

  与此同时,福建服务业利用外资增势明显,占福建合同外资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百分之二十五提高到百分之三十二,占福建实际利用外资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百分之十九提高到百分之三十一。优势产业外商实际到资高位增长,前三季度石油化工、机械装备、电子信息三大支柱产业实际到资比增百分之四十五点八。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彪 | 占福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