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京东方三季度预降六成

   □本报记者 邢佰英 王锦

  三家工业企业京东方(000725)、银河科技(000806)、粤电力(000539)公告前三季度业绩下滑,其中银河科技、粤电力预亏。

  京东方公告,预计公司2008年三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度降低,累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亿元人民币左右。

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46,763,072.88元人民币,基本及稀释每股收益为0.09元人民币。2008年下半年以来,受累于次贷危机、通货膨胀等世界性经济因素的影响,面板需求受到严重压抑,三季度面板销售价格出现超预期的下降幅度。

  银河科技(000806)公告,预计公司2008年度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200万元左右,2008年度7-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00万元左右。报告期内公司财务费用上升;受市场因素影响,电子元器件业务出现持续下滑,亏损额有所扩大;此外,公司主要产品变压器的原材料硅钢片价格上涨,使得公司产品生产成本上升。

  粤电力(000539)预计前三季度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000万至-10,000万元人民币;第三季度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000万至-4,000万元人民币。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受燃料和运输价格大幅上涨导致生产成本急剧上升及部分参股项目亏损的影响,公司业绩出现亏损。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