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中国顶级私人俱乐部百仁府开幕 打造财富精英会

  2008年10月18日,一场名为“极致人生•御嘉盛宴” 的开幕盛典,揭开了北京顶级豪宅Naga上院精致打造的中国顶级私人俱乐部“百仁府”俱乐部的神秘面纱。包括理事会主席李建国先生,健乐联合集团董事长甄远健先生、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先生及香港著名影星彭丹女士等来自时尚、金融、地产界出席了剪彩仪式。

“百仁府”俱乐部的明星餐饮团队更是用独具特色的奢华美食为嘉宾展示了国际化水准的尊贵盛宴,尽添饕餮情趣。

  据了解,“百仁府”是以Naga上院99位层峰业主为人脉基石、面向中国各界高端人士的俱乐部。理事会由主席李建国先生、名誉主席国际演艺界名士成龙先生等华人菁英和商界领袖组成。重金礼聘国际设计师、高级管理和明星餐饮团队共同打造了“百仁府”顶级奢华。在俱乐部界盛行的商务、休闲、康体等功能设置基础上,俱乐部花费逾百万年薪聘请知名商务大管家郑仁杰先生首次提出的“会员专使”服务礼遇,为“百仁府”每位尊贵宾主提出了高度个性化关注会员生活方式的新创意。9300多平米的超豪华功能区,包括只对会员开放的“百仁府”中餐厅、“憩园”业主厨房、多功能宴会厅、Petrus红酒坊雪茄吧、康体中心等;以及对外开放的Gaddie’s法式咖啡餐厅和“Naga Red”酒吧。为当代华人精英提供了一种阶层专属的极品生活方式,一处情感归属的人文空间,一座卓越人际的交流平台。

  李建国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百仁府的诞生,将拢聚中国乃至世界众多极具影响力的人物,我们所提倡的是一种独到的生活观念,极致的生活质量以及高雅的生活品味。我们也将努力使“百仁府”成为一个享誉全球的财富精英会。”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