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信泰富亏近20亿美元 荣智健女儿涉案将被处分

  10月21日,新民网据香港电台报道,中信泰富董事总经理范鸿龄表示,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荣智健新闻)的女儿荣明方涉嫌外汇买卖亏损,将被纪律处分。

  据范鸿龄解释,荣明方是财务部主管,职能上是向中信泰富集团财务董事张立宪负责,而张立宪是荣明方的上司,不会成为本次亏损的“替死鬼”。

范鸿龄称,荣明方已被调离财务部,并要接受降级和减薪的纪律处分。

  据新民网了解,中信泰富由于一笔外汇杠杆交易而导致高达147亿港元(约合19亿美元)的损失,主要控股股东中信集团已为该公司协调安排了15亿美元的备用信贷,以加强集团流动性。

  受此影响,10月21日,中信泰富股价全日暴跌。截至收盘,中信泰富开盘报9.00,收盘报6.520,下跌8.00,跌幅55.10%,市值蒸发掉70.8亿元。而在停牌前一个交易日,中信泰富股价为14.520,市值为128.502亿。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鸿龄 | 张立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