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伦敦股市收低 股指跌幅为1.24%

  新华网伦敦10月21日电(记者陈文仙)受美股影响,21日伦敦股市先涨后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终报收4229.7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52.94点,跌幅为1.24%。

  英国国家经济和社会研究院当日预测,英国经济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放缓,并将持续四个季度,明年其GDP可能下降0.9%;消费支出也将缩减3.4%;到明年年底之前,通货膨胀率将维持在政府2%的目标水平之上。


  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英国制造商将大幅减产,其减产速度将是近30年来最快的,而且到今年年底制造业将裁减6万个就业机会。

  当日,银行股依旧表现不佳。渣打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分别下降8.23%和6.15%,汇丰银行也有3.57%的跌幅,但是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和巴克莱银行却分别上涨4.56%和2.43%。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有所回落承压于能源股,英国石油公司和壳牌分别下降1.73%和0.84%,苏格兰和南部能源公司也遭受5.98%的跌幅。不过,英国燃气公司却有5.37%的涨幅。

  当日保险股表现喜人,英国保诚上涨5.53%,主要是因为该保险公司宣布,今年前9个月其销售量上涨15%,并且有兴趣收购美国国际集团的亚洲部分业务。受此影响,法通和皇家太阳联合保险公司也分获了10.91%和7.05%的涨幅。

  有关兼并的利好消息提振了矿业股,印度韦塔丹和瑞士斯特拉塔分别上涨3.56%和3.28%。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涨跌互见。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475.4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升26.89点,涨幅为0.7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4784.4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挫50.6点,跌幅为1.05%。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