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苹果第四财季净利润增长26%

  苹果第四财季净利润增长26%

  21世纪网讯(记者 姚冬娜) 尽管苹果公司(Apple Inc.,AAPL)的iPod销售增长有所放缓,但主要受新3G iPhone发货量飙升提振,该公司第四财政季度净利润仍增长26%。

  报告显示,截至9月30日的当季,得益于新3G iPhone的热销,苹果当季收入较去年同期的62.2亿美元增长27%,至79亿美元,高于该公司此前预期的约78亿美元水平。在当季营收中,国际销售额所占比例为41%。

  苹果公司实现净利润11.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6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0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1美元。该公司曾在7月份预期第四财季每股收益1美元。

  此前接受汤姆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收益1.11美元,收入80.5亿美元。

  苹果第四季度运营利润为14.4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60亿美元;毛利率由33.6%增至34.7%。

  当季IPhone发货量增长六倍之多,至689万部,该设备及相关服务收入增长近七倍。当季iMac收入增长17%。与此同时,其iPod发货量及收入分别增长8%和3%。

  不过该公司在第一财季的业绩预期方面保持谨慎,预计每股收益为1.06-1.35美元,收入90亿-100亿美元。分析师预期分别为1.65美元和105.7亿美元。

  当日,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6.95美元,报收于91.49美元,跌幅为7.06%。截止美国东部时间21日19:00(北京时间22日7:00),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13.28%,上涨12.15美元,至103.64美元。

  过去52周,苹果最高股价为202.96美元,最低股价为85.00美元。

  另据相关:按照销售额计算,苹果已经是全球第三大手机供应商,具体排名为:诺基亚、三星、苹果、索尼爱立信、LG、摩托罗拉、RIM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