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克莱斯勒全球裁员五千人 下月启动裁员程序

  本报纽约电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24日宣布,公司将于年底前在全球范围内裁员5000人左右。

  克莱斯勒公司发言人戴维·艾尔舍夫披露,公司打算于下月启动基于自愿的裁员程序,如果届时未能达到裁员目标,将于12月底前采取强制方式裁员。

  克莱斯勒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汤姆·拉索达24日说,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和2009年的公司销售预期均不乐观。他暗示可能关闭公司旗下更多工厂。

  此前一天,克莱斯勒曾宣布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一家吉普车制造厂裁员1825人,同时将加快关闭特拉华州纽瓦克地区一家多功能运动型汽车制造厂。

  据美联社报道,克莱斯勒销售量今年前三个季度下滑25%,是美国各大汽车商中销量下滑最严重的公司。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