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陈伟鸿:今晚亮相高端评论节目《今日观察》

  陈伟鸿:又开一挡节目 今晚亮相高端评论节目《今日观察》

  央视经济频道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再负重任,今晚将以崭新的主持风格亮相经济频道首个高端评论节目《今日观察》。

  对新开播的这档节目,伟鸿给自己一个极大的期待。

为了这个节目,他和创作团队为这个节目摸爬滚打了好几个月。《今日观察》一位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主持人陈伟鸿将会完成最精彩的转型,将会创造一种崭新的主持风格。

  《今日观察》是一挡以多元化的视角,对当天最值得关注的中国经济事件进行深度解读的电视评论节目。随着科技和经济的发展,现在的媒体正处在资讯时代走向观点的时代。观众在纷乱繁杂的新闻资讯里,很容易失去判断,因此极其需要主流媒体给予的权威观点和分析的引导。因此,应“强化经济特色”改版而生的《今日观察》栏目,将担负起国家级主流媒体在经济事件里正确的舆论导向,是“观点时代”的新闻先行者。

  在节目里,伟鸿将和两位评论员一起营造一种“用事实来发表观点,用细节来佐证,用故事来说话”的开放式的谈话场。深入浅出的表述方式、简明扼要直击事件本质, 再加上轻松活泼的语言风格,轻轻送送地与全国观众一起看懂当天最重要的经济事件。

  在这档全新概念的节目里,网友都可以实时参与当日话题的互动,伟鸿将和评论员通过电脑直接与网友交流,直接与场外百名经济学家进行视频通话、短信沟通。他将就这些来自互联网普通网民的观点和问题,做出解答和点评。

  伟鸿这档《今日观察》以“把经济的东西说清楚、多元达成和谐”为宗旨,倡导多元、对话、沟通、交流的公众意识。在这个“观点时代”里,《今日观察》将为公众打开一扇明亮的窗,公众可以在这里找到观察经济事件的多个角度,还可以为自我判断提供一份最有价值的支持。

  有业内人士认为,陈伟鸿主持的这档《今日观察》,将标志经济频道结束了一个无评论节目的时代。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