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欧元区和欧盟10月份经济敏感指数跌至15年来最低

   欧盟委员会3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欧元区和欧盟的经济敏感指数10月份继续下滑,均跌至15年来的最低。

  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体现欧元区15国生产者和消费者对经济前景乐观程度的经济敏感指数为80.4点,这是自199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较前一个月骤降了7.1点,创下自1985年1月开始相关统计以来的单月最大跌幅。

  10月份,欧盟27国的经济敏感指数降至77.5点,比9月份大幅下降7.4点,也为15年来新低,跌幅甚至超过欧元区。

  数据显示,10月份,欧盟所有成员国的经济敏感指数均不同程度下降,其中荷兰的降幅最大,下降了11.3点;欧盟三大经济体德国、英国和法国分别下降了4.8点、5.7点和6.5点。

  欧盟委员会当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则显示,欧元区10月份的商业景气指数继续下降,降至2001年以来的最低值。报告说,这一指数处于如此低的水平意味着工业生产活动仍在降温。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