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罗氏亚洲药品合作部定上海 扩厂区加速在华发展

  全球跨国医药公司罗氏今天宣布:成立中国亚洲药品合作部,启动工厂扩建项目,以完善罗氏现有的医药产业价值链,促进出口业务发展,为今后十年在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罗氏集团董事会主席弗兰茨·胡沫博士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的扩建项目奠基典礼上透露:将按实际需求,对占地七万平方米的行政和生产设施进行扩建,更新设施,新建质量控制大楼,增设现代化可再生能源系统,处方药与高致敏性药品采样检测中心,同时建造包括冷库在内的处方药品及原材料的仓储设施等。

  据介绍,该项目全部空调设备都以氨代替氟利昂,避免了对臭氧的破坏和加速地球温室效应;广泛采用地源热泵系统和辐射制冷供暖系统以及超节能的外遮阳设施和绿色屋面技术等,使人均等值耗能降低约百分之三十五。这些先进技术是罗氏首次在亚太地区使用。

  弗兰茨·胡沫强调,亚洲特别是中国具有新兴生物科技工业强大发展潜力,在上海建立全新的药品合作办事处,目标是与中国、韩国、中国台湾地区和新加坡寻求药物创新领域的合作机会。

  据透露,目前罗氏与美国基因泰克以及日本中外制药等八十多个国际知名科研机构进行合作,在全球范围产品开展专利转让及并购业务;并先后与中国三所知名大学药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上海市出席奠基典礼的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逸平、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衣承东。

  罗氏于一九九四年投资四千五百万美元在华成立首家合资企业—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目前有二十二个创新药品在中国上市。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胡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