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花旗给予中信银行“持有”评级

  花旗近日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信银行(00998.HK)08年三季度录得40.44亿元,增长达97.5%,业绩符合该行预期,且略优于市场预期,但鉴于公司两星期前已发盈喜,因而惊喜不大。该行给予该股“持有”评级,目标价为3.3港元。


  花旗认为,中信银行第三季收入表现较同业佳,但仍只可维持平稳,其净利息收入仅能实现零增长,而手续费及佣金收入同比也仅增长1%。

  该行称,中信银行未偿还不良贷款同比下跌3%,信贷成本仅为13%,低于同业。据此,该行认为中信银行的信贷质素稳定,并指出,中信银行在中资银行股中的市盈率及市净率最低,但估值折让令中信银行的信贷质素风险增加,同时公司对信贷成本增加的敏感度也在增加。

  美林也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信银行第三季业绩强劲,前三季同比增长137%至124.7亿元,高于同业,占该行全年预测的82%,这主要是受去年同期有效税率较高所影响。公司的税前盈利上升78%,仍高于同业。最令人失望的是资产同比下跌2.6%,主要是由于证券户口资金急速流走以及存款增长较低。该行将其目标价由4.92港元下调至2.45港元,维持“中性”的评级。

  而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中信银行“买入”的评级,维持目标价7.3港元不变。该行指公司业绩持续强劲,前三季纯利为125亿元,高于该行120亿元的预测,占全年预测的75%。该行称,目前中信银行为该行首选内银股,09年市盈率为4.6倍,市净率为0.7倍,已极度偏低,而其股本回报逾15%。德银则指信行增长呆滞,将其2009及2010年盈测分别下调7.8%及10.9%,以反映较低的手续费收入增长及较高的信贷成本,该行将其目标价由3.18港元下调19.2%至2.57港元,维持“持有”的评级。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