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郑州商品交易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郑州商品交易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新华网郑州11月5日电(记者任芳)郑州商品交易所5日与全球规模最大的交易所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就今后共同发展期货、期权市场,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


  根据备忘录,鉴于双方认识到在中国开发商品衍生品的重要意义,以及希望在交易系统建设和技术、交易所品种、市场参与者连通性、市场数据管理等方面发展新的合作机会,双方同意将交换所在地期货、期权市场的情况和信息,包括规章与政策、市场情况与开发条件等,以帮助对方更好地了解市场。

  郑商所总经理赵争平表示,早在5年前郑商所就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的伦敦国际金融期货期权交易所(LIFFE)开展了合作,LIFFE为郑商所提供了人员培训。今天备忘录的签署又是一个新的开端,对于处在新兴市场中的郑商所意义重大。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表示,与郑商所合作使双方在衍生品、业务发展、IT系统、市场营销和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得以拓展。作为集团与中国长期合作的一部分,这种联盟关系的建立是成功的。

  郑商所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期货交易所,上市品种包括白糖、小麦、棉花和菜籽油等,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上市的商品期货品种相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是全球最具流动性的证券交易所集团,旗下16家交易所遍及6个国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商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