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两岸金融座谈会在台北举行 探讨应对金融危机

  由海协会、海基会共同主办的两岸金融座谈会5日上午在台北举行。两岸金融业界人士、专家参加座谈会,就如何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强金融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出席了座谈会。

陈云林在致辞时说,在国际金融风暴迎面袭来的时刻,把探讨两岸金融合作的内容安排到两会台北会谈中,体现了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陆和台湾的外汇储备都很丰厚,实体经济的体制也都不错。在这个时刻,两岸兄弟应相扶相帮,共同研讨对策,及时沟通信息,共度时艰。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两岸能渡过难关,迎接更好的明天。

  他表示,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重要场合,两岸金融业界专家探讨如何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未雨绸缪,探讨应对的办法,对于两岸同胞极其有利,一定会得到他们的赞同和理解。

  江丙坤在致辞时说,召开两岸金融座谈会,找出应对国际金融风暴的病因并且对症下药,重要性不亚于4日两会签署的4项协议。目前面临的金融危机,需要两岸专家共同探讨病因、商谈对策。这对于大陆和台湾的金融业都很重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