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各方热评

安佰深全球CEO:金融危机是PE的机会

  尽管国内私募股权基金行业正在遭受严冬,欧洲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安佰深公司(Apax Partners)却在昨天正式宣布将进军中国市场。安佰深全球首席执行官贺马汀(Martin Halusa)认为,金融危机对于PE行业是一个机会。

  “观察历史你会发现,在有金融危机的时候,私募股权基金总是会表现得更好。因为坚持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私募股权基金将会是所有投资基金形式中回报率最好的基金形式,在这次危机结束以后,你将会发现私募股权基金会好于对冲基金,即我们平常说的普通股票投资基金。全球投资人对私募股权基金的投资需求将会更大。” 贺马汀认为,未来亚洲将会是公司盈利增长的非常重要的区域和来源。“我们相信在未来的10~15年之后,安佰深公司全球业务的1/3将会是在亚洲。这是我们一个长期的战略。”

  贺马汀对目前的金融危机形势不甚乐观:“我们认为目前西方的经济已经进入到一个长期、影响深远的衰退期。目前看来可能最快在2009年下半年或者2010年才能看到复苏的迹象。”贺马汀认为,西方股市很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银行借贷在未来12个月,至少6个月内,不会看到复苏的迹象。

  贺马汀同时宣布,原麦肯锡全球资深董事、上海分公司董事长张曦轲先生将出任安佰深全球合伙人及大中华区总裁。

  据了解,安佰深是全球领先的五大PE之一,目前管理的资金总额近400亿美元。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佰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