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摩根大通:四季度GDP将回落至8.2%

  摩根大通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根据10月数据,中国包括投资、出口等全部经济活动显著放缓,第四季度中国GDP增长率将回落至8.2%,而此前该机构对该数据的预测为9.1%。

  同时,摩根大通也调低了对中国2009年经济增长的预期,由原来的8.7%调低至现在的8.1%。

但由于考虑到中国政府的财政与货币政策支持,明年中国的GDP仍将保持8%以上的增长。

  摩根大通表示,中国政府在财政与货币方面仍有很大空间来阻止经济增长快速下滑。在摩根大通看来,最近媒体报道的中国政府在上个月通过了2000亿公路设施投资后,在未来3-5年投资总额再增加5000亿元的铁路设施投资可以促进内需。“事实上,中国已经在采取行动,但是并未做出公告。”摩根大通相关人士说。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