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升级再战 09款奔腾能否更上一层楼?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进入08年一汽奔腾的销量基本上保持着月售4000台以上良好的状态,而一汽轿车也趁着热销之际,对奔腾进行了上市以来的第二次升级,推出09款奔腾。由于08款的热销,09款奔腾升级车型,并没有进行大范围的改动,而是在提升品质以及人性化装备方面进行改进,13.88-18.88万元的售价也使得其在中高级车市场中的性价比更加突出,那么面对日益严峻的车市整体形势,以及竞争对手的夹击,09款奔腾能否更上一层楼?

  难能可贵 奔腾逆市上扬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2006年上市之初并不被业内看好,当时大家普遍认为自主品牌造中高级车产品品质难以保证,不足以形成优势的市场竞争力。

而在马自达6基础上开发的奔腾,通过2年的市场考验产品性能逐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加上优质的售后服务,奔腾每一年都取得了不错的进步,2007年月销量达到2000台进入中高级车第三阵营,到了2008年月销量达到4000台基本跨入主流中高级车行列,特别是在今年6月份以来我国汽车市场首次出现低迷,整体形势不断恶化的情况下,奔腾能够能够逆市上扬对于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车来说十分难能可贵。进一步说明了奔腾产品品质的可靠性。

  品质提升 09款奔腾的主要变化

  此次09款奔腾基本上保持了08款的外观,出自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手笔的奔腾,虽然上市已有2年多时间,但是其大气沉稳的出色外观设计仍然是奔腾最鲜明的卖点,一汽轿车显然不会轻易对其做出改动。内饰配置方面是09款奔腾的最大亮点,在品质以及人性化方面进行了更为贴心的设计,其中包括新增的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

  此外奔腾还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的升级和改动,采用全新的环保内饰材料以及加入黑色的总体色调氛围,使得其更具豪华品味。这18项内饰变化主要包括:空调出风口镀铬金属装饰提升质感、中控面板造型以及按钮旋钮从新设计、副仪表台个部造型以及镀铬装饰变化、车门内板扶手重新造型、座椅采用全新真皮面料等等,一系列的变化体现出奔腾内饰更人性化、更科技、更舒适、更豪华的设计理念以及用户体验。

  此外,09款奔腾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另外,新款2.0车型还增加了导航系列,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09款奔腾能否更上一层楼?

  在品牌认知、产品品质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逐渐被消费者认同的情况下,加上09款新品上市全面升值,品质进一步提升,虽然目前国内车市有可能继续低迷,但是凭借出色的产品性价比,短期内奔腾的热销态势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源自马自达6的奔腾产品竞争力已经全面超越尊驰、宾悦、东方之子等自主品牌。在不断完善升级以及低售价的基础上,09款奔腾已经成为了一款有能力与合资品牌车型同场场竞技的高品质产品,奔腾或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市场上的经典之作,为自主品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