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海关出台多项措施服务加工贸易企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11: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为缓解加工贸易企业资金压力,保持外贸稳定增长,商务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公告规定,从这个月开始暂停加工贸易限制类保证金台账“实转”政策。据了解,此项措施共涉及2000多个商品种类,按照估算,这将帮助企业减少年资金占压约185亿元人民币。此外,海关总署已出台措施帮助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主要包括最大限度提供海关通关便利、实行担保通关、推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加强统计监测预警等。各地海关也正根据自身情况,对措施进行具体细化。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