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东方卫视》王石PK潘石屹 2008楼市拐点?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5: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头脑风暴》】07年年末,面对全国楼市的集体性亢奋,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抛出“拐点论”引起业界极大争议。就在王石不断以言论在楼市“兴风作浪”的同时,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潘石屹博客,潘石屹新闻,潘石屹说吧)第一时间发表个人观点,成为“无拐点论”阵营的主力辩手。2008年的中国楼市究竟拐不拐?《头脑风暴》力邀中国房地产界两大巨头,王石VS潘石屹交锋“拐点论”。
(责任编辑:田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