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飞机看房团”来京抄底 嫌房价过高改探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8: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财经频道BTV5 《首都经济报道》】自从中央和地方政府出台各种房地产救市政策以来,温州炒房团、境外投资客“抄底”各地楼市的消息就不绝于耳。11月29日上午11时15分,“山西运城+河津购房团”一行53人乘专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立即引起轰动。山西老板购房团刚走没几天,来自内蒙古 鄂尔多斯的富豪购房团也乘专机“空降”北京楼市。在目前楼市形势下,他们对于在北京置业普遍比较谨慎,“我们不是什么‘抄底团’,只是‘考察团’”。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