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星级酒店推出圣诞晚会 奖品成晚会最大“噱头”

  圣诞晚会预订已经开始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各家星级酒店推出的圣诞晚会虽然各具特色,但豪华大礼却是各家吸引顾客眼球共同的焦点。已经公布的最高奖项多价值数万元,而有的酒店为增加整个晚会的神秘感,同时给最终的大奖得主一个惊喜,最高奖项还是个秘密。


  圣诞晚会可以说是星级酒店在圣诞市场中争夺最为激烈的一块“蛋糕”,而根据消费群体的不同和自身特色,滨海地区各个星级酒店也在圣诞前推出不同的圣诞晚会套票。开发区一家准五星级酒店的圣诞晚会套票半个多月前便开始接受预订,包括圣诞节当晚的晚会、餐点、住宿和康体娱乐等活动。而另一家四星级酒店则在今年延续了去年的圣诞晚会主题,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晚会风格在去年的主题上有所突破,延续性的主题晚会是期望能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品牌印象,并为以后留下更大的创造空间。

  采访中发现,虽然圣诞晚会和圣诞大餐叫得最响,但在多数圣诞晚会的筹备者看来,圣诞晚会中的奖项才是最吸引人的“鳌头”。从最高3万元的自选旅行卡到还未公布的神秘大奖,圣诞奖项可以说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一位酒店的工作人员称,今年不仅希望用神秘大奖给顾客一个惊喜,每个级别的奖品都高于往年水平。

  虽然星级酒店圣诞晚会花样百出,但不少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今年的圣诞晚会票价基本与去年持平,个别酒店即便价位调整,幅度也只在百元左右。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凸显出自身的竞争优势,往年主打市场的套票不仅仅是今年圣诞晚会的唯一选择,有的酒店将就餐、住宿、晚会、娱乐项目等分别定价,参与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自由选择、组合。(韩蔓)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