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全球

欧洲央行:金融风险有所缓和但仍处于高位

  欧洲央行:金融风险有所缓和但仍处于高位

  本报法兰克福电 欧洲央行副行长卢卡斯·帕帕季莫斯15日向外界表示,欧洲地区的金融风险较10月份的高峰期已经有所缓和,不过相比6个月前仍处于高位。

  帕帕季莫斯表示,货币市场显示出一些改善迹象,目前没有因多家央行注入大量流动性而刺激通胀的风险。

  当天公布的欧洲央行半年期金融稳定报告认为,欧元区的银行业和保险业的情况在继续恶化。随着东欧国家经济走向衰退的可能性不断增大,很多在东欧地区设有子公司和分行的银行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报告也警告对冲基金面临风险,称投资者继续赎回资金可能将对金融市场构成进一步压力。为应对金融市场的进一步震荡,这份报告敦促欧元区银行削减或者取消派息。欧洲央行批评说,很多大银行仍然未对资本金可能进一步下降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