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鹰联航空拖欠巨额机场费

  鹰联航空拖欠巨额机场费四川机场集团要求其即时清结以免欠下新债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奥凯航空公司客运航线停航的风波还没有过去,另一家民营航空——鹰联航空公司又传出新鲜事。记者昨天从四川省机场集团公司获悉,机场集团已经与拖欠机场费严重的鹰联航空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从上周六开始,鹰联航空必须办理一个航班即结清该航班费用。

  此前,由于拖欠机场费长期不还,四川省机场集团公司从12月1日开始对鹰联实施5项制裁措施,其中从12月20日起停止值机和相关服务让鹰联航空狼狈不堪。

  四川省机场集团公司办公室胡先生透露,上周五鹰联航空公司向四川省机场集团公司提出召开会议紧急磋商欠费问题。

  据介绍,紧急会议达成了几点协议:鹰联航空对机场提供服务的航班采取当日逐个结清的方式开展营运,以此杜绝欠下新债;机场集团撤销原定于20日停止为鹰联航空提供值机及相关服务的决定。

  据介绍,鹰联航空为国内首家获准筹建的民营航空公司,运营基地为成都双流机场。目前在五家股东中,上海均瑶集团持股为21.4%,与广东的一家企业并列为第二大股东。但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曾对本报记者透露,虽然均瑶不是第一大股东,但目前均瑶集团还借给鹰联航空一笔钱,如果这笔钱不能归还的话,极有可能转化为股权。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此前公布,截至今年3月1日前,鹰联航空拖欠机场费3951万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