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国航A股发行艰难前行

邀内地游客来拉萨过年 旅游公司与国航谈折扣

  据西藏商报报道:随着春节、藏历新年的日益临近,近日,西藏的一些旅行社已经开始积极筹划,与内地一些知名的旅行社合作,组织更多的内地游客来拉萨,让他们在这里过一个终身难忘的新年。

  “最近几天,深圳口岸国际旅行社将考察拉萨旅游市场。
”拉萨市旅游公司总经理徐建民说,如果对方在考察之后满意的话,将会组织深圳和广州的游客,先到林芝游览与内地别样的冬日自然风光后,再到拉萨参观布达拉宫、大昭寺等景观,体验藏历新年别样的风情与滋味。徐建民说,拉萨市旅游公司目前正在与国航协商,如何以更低的机票价格,吸引内地游客冬季来西藏旅游

  据自治区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自治区旅游局通过举办“2008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文化节”,召开冬游西藏发布会,赴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巡回促销及赴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开展多种形式的境外促销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方式,使藏内游、出藏游、海外游三大旅游市场并进,助推冬游西藏升温。

  据了解,11月份,继林芝地区率先实现旅游恢复同比增长之后,拉萨市旅游市场也呈现出强劲的恢复势头。据统计,拉萨市11月份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0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62%,其中接待国内游客比去年同期仅减少1.33%。截止到12月中旬,我区冬季旅游的游客已超过20万人次。根据目前我区冬季旅游产品的运行情况,预计到12月底,进藏游客将达到25万人次,基本接近去年的同期水平。

  入境旅游是我区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我区旅游业发展受到了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入境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同比下降明显。记者了解到,为加大2009年对外促销的力度和广度,自治区旅游局将组织各地市旅游局、国际旅行社、星级酒店等,参加明年3月中旬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国际旅游交易会。
(责任编辑:鲍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