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首批获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资质认定。公司拥有8位数十年留学管理经验的中国驻国外使馆前教育参赞担任首席咨询,国内外数百位专业咨询顾问拥有数万名成功案例留学服务经验。

公司与海外22个国家的600多所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每年向数万个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全程无忧留学咨询服务,为学生提供免费评估,结合个性化要求,量身定制最佳留学方案。

  金吉列留学公司现已成为出国留学咨询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服务项目全面、品牌美誉度高、市场竞争力强的旗舰企业。并在山东、天津、郑州、石家庄、太原、沈阳、唐山等地开设多家子公司。

  金吉列留学公司是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的第一家留学“消费者满意单位”,并先后获得了“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保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优秀示范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3.15标志服务品牌许可使用单位”、“全国商业诚信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奥运承诺践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有真诚,无国界!

  诚信、创新、竞合、卓越。诚信至上,创新为魂,竞合为道,卓越致远。

  金吉列留学公司在奥运期间积极开展消费教育活动,引导消费者理性教育消费。结合“强化社会责任、共迎奥运盛会”主题,全面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金吉列留学公司积极配合各级消协,兑现“消费与责任”承诺:为确保奥运会期间消保维权工作的顺利举行,应北京市消协征召,金吉列成立首支“奥运维权外语志愿者服务组”;为彰显企业社会责任,营造和谐消费环境,金吉列向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捐资“法律支持金”;在北京市消协发出的迎奥运,争创“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的活动中,北京金吉列留学荣获“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应中消协之邀,金吉列留学作为留学行业唯一代表参加了“消费与责任”高层论坛。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