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巴克莱坚持09年原油均价为76美元的预期

  巴克莱资本(BarclaysCapital)仍坚持此前对09年原油均价为76美元/桶的预期,认为需求形势改善以及供给下滑将提振油价。

  此前媒体调查得出的最新结论是,多家机构的共识为今年油价均价将达到58.48美元,巴克莱的预测比这一水平高出不少。
而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的预期最高,为82美元。

  巴克莱资本也是5年前预测油价将进入长期涨势的数家金融机构之一。该行分析师PaulHorsnell表示:quot;普遍预期与供给、需求和价格之间的关系相距甚远。基于需求前景相比当前预测更为乐观,而供给前景将戏剧化地陷入紧张的观点,我们依然坚持76美元的原先预期。quot;

  他说,虽然美国去年10月份的需求下滑,但4.1%的降幅为4月份来最低,同时低于预期的下降7%,相比9月份急剧下滑12.8%则明显放缓。与此同时,英国原油需求也显示了复苏势头。

  Horsnell说:quot;供给信息暗示供给条件恶化,OPEC的大幅减产计划也让我们对全球市场只是适度从紧产生怀疑。quot;

  为了抗击需求和油价的萎靡态势,OPEC上月决定减产220万桶/日,9月份以来的减产规模相当于原先全球供给量的5%。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