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艾默生网络能源2009财年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深圳(2008年12月3日)艾默生网络能源是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12月1日—3日,以“携手成长、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09财年艾默生网络能源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召开。艾默生网络能源亚太区总裁梁恒毅先生、中国区总裁付恒科先生、、副总裁James Harrison先生、销售副总裁刘志锋先生、服务副总裁鲍鲲先生、行业销售部高级总监蓝富坤先生、产品部高级总监丁麒钢先生、商务部高级总监芮百翎女士等嘉宾,艾默生网络能源各业务部门和全国27个分公司负责人、员工,以及IBM、思科、英迈、世纪互联等200多家核心合作伙伴共430人参与本次盛会,这也是历年来艾默生网络能源规模最大的一次合作伙伴大会。

  5年前,艾默生网络能源首届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的旧址——深圳湾大酒店成功举行,开启了行业市场的新格局。5年来,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中国行业市场飞速发展,销售团队从1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近200人,合作伙伴队伍的也从30余家发展到现在的200余家。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艾默生网络能源5年来获得过百项权威奖项:包括大功率UPS渠道冠军、年度企业信赖产品奖、年度优秀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奖、下一代数据中心十佳产品奖、中国通信业成功解决方案“评委推荐奖”、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成功营销案例等。这表明经过5年的业务整合和快速发展,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市场地位,渠道布局,合作伙伴支持,解决方案能力,产品创新力等方面,都获得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普遍认可。如今,艾默生网络能源已经成为了行业客户的首选品牌,同时也确立了IT市场主流厂商的地位,这是艾默生网络能源与各位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的必然成果。

  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艾默生网络能源持续保持高速发展,在行业市场取得了超过40%的增长,面向中小企业的IT Solution产品也实现了65%的销售增长。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还在鸟巢及各大奥运场馆、上海超级计算机中心、中石油加油站集采、南水北调工程、武广高速客运和大连Intel等在行业中有巨大影响力的国家重点项目中取得成功。在数据中心市场和IT渠道市场,艾默生网络能源也确立了主流厂商的地位,与IBM,Cisco, HP, Dell等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伙伴,在方案整合,市场推广,联合展厅,机房总包,配套销售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合作,致力于共同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丰富的产品与服务。

  此外,在这不平凡的一年,艾默生网络能源始终以强烈的企业使命感和责任感,贡献自己的力量。从雪灾之后恢复通讯的战斗,到抗震救灾的动力保障,还有保证30多个奥运场馆顺利运行的工作,背后都有艾默生网络能源的身影。自1月上旬开始,南方遭遇了50年来最大的雪灾,持续的雨雪天气给湖南、湖北、安徽、贵州等10多个省市造成极大的损害。在这场残酷的雪灾面前,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动力设备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和耐用性,成功地经受住了来自风雪的挑战。雪灾刚过几个月,汶川大地震又来,这又是一场硬仗。艾默生网络能源获悉地震消息后,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预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技术人员一直与各大电信运营商保持积极联系,了解和记录他们在通信抢修过程中的设备需求和人员需求,以最快的速度将专业的设备和人员派遣到需要的地方,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多次捐款、捐物无私地支援灾区。四川网通、四川移动,四川联通、四川电信等运营商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对艾默生网络能源给予了表扬和感谢。挑战无时不在,精彩永不间断。北京奥运会举世瞩目,艾默生网络能源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奥运场馆、通信系统、电力系统、交通系统、新闻中心以及其他服务于奥运的机构和组织等提供了恰如所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专门成立一支由精兵强将组成的奥运保障组,驻守在各奥运赛事举办城市,保障相关设备的稳定运行。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艾默生网络能源为北京奥运盛会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面对目前充满变化的市场环境,艾默生网络能源中国区总裁付恒科先生在会上,为广大合作伙伴作了题为“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付总裁深入分析了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为09财年的业务发展和渠道合作指明了方向。艾默生网络能源多年来一直倾注于产品设计和方案规划等方面的研究,将各种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应用到具体的产品和方案中。正是由于这种高瞻远瞩的企业战略,使得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动力设备在今年的南方雪灾、汶川大地震和北京奥运会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经受住严峻的考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09财年由于宏观环境的不断改善,国家新增的大量投资,依然会有大量的市场机会等待艾默生网络能源与合作伙伴共同拓展。艾默生2008 年度销售额达到了248亿美元,自由现金流充裕,因此有充足的资金开展新的业务,研发新的产品。09财年艾默生网络能源将保持对中国行业市场的高投入,基于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不断推出细分的解决方案、更新的产品升级、更多的产品选择和更优化的组合方案,加强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09财年艾默生网络能源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业务支持和更便捷的沟通。在产品技术支持方面,艾默生网络能源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和西安设立4个城市安排专职的售前产品支持团队,以便更贴近客户和合作伙伴。在会上,艾默生还发布了最新的分销门户网站(https://www.emersonpartner.com https://partner.emersonnetwork.com.cn )和400电话呼叫中心(400-887-6510),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信息、销售数据查询,合同查询,IT Solution配置器,售前技术支持等便捷高效的业务支持平台。此外,艾默生网络能源对09财年服务、工程政策以及服务合作政策进行优化,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支持、更自由的工程政策,保障对用户的服务品质,同时降低合作伙伴工程成本。

  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其市场策略和商业模式,还体现在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能根据市场变化推陈出新。在大会现场特安排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区,成为本次大会的最大亮点,将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创新精神发挥到极致,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极大的震撼。展示内容包括ADC柔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IT 信息系统网络能源柔性解决方案和直流电源柔性解决方案等整体解决方案,也包括Liebert.PEX精密机房空调、SPM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服务器机柜系统、Datamate3000系列精密空调、XD系列高热密度冷却系统、iTrust Adapt 5KVA UPS、机房环境集中监控系统等新产品,它们代表了网络能源发展的前沿趋势。

  会后,各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09年,他们将与艾默生网络能源并肩齐进,共同迎接挑战,共同迎接增长。此次大会将艾默生网络能源与合作伙伴更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奏响2009年“携手成长 共创未来”的新序曲。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