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鹏博士高层震动 35岁总经理因“身体原因”辞职

  鹏博士(600804,SH)昨日发布公告称,35岁的公司董事、总经理陆榴因“个人身体原因”,无法履职而辞去职务;33岁的公司常务副总王方民同时被免职。目前,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通)总裁助理、鹏博士总经理助理张光剑已被提名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北京电信通董事长、鹏博士董事仇卫民已被任命为总经理。

  资料显示,张光剑此前曾担任江苏南通三建集团天津万科项目处技术负责人、长城宽带网络服务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等职。仇卫民的简历中称其“长期在政府部门和企业从事经济管理工作、曾任北京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北京比林通信科技发展中心董事长”等职务。

  2007年5月9日,鹏博士向包括北京通灵通、北京得利加等在内的7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而北京通灵通、北京得利加等此前均为北京电信通的股东。

  就在鹏博士召开董事会的前一天,1月6日,广东省交通厅公开通报批评了包括了深圳市鹏博士实业有限公司在内的一批单位。通报称广东省近期发现部分公路建设项目在招标过程中存在清标工作不认真、专家审核把关不严;个别投标单位编制的投标文件粗糙,存在围标、串标嫌疑;部分从业单位投标业绩作假,投诉问题较多;个别中标单位履约能力差,被清退出场等问题。其中,深圳市鹏博士实业有限公司也被认为在“招投标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因此在“一定时期内不得进入广东省交通建设市场投标”。

  鹏博士2008年半年报显示,深圳市鹏博士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鹏博士持有其60%股权,经营范围包括兴办实业、钢材贸易;国内商业,物贸供销业;经营进出口业务等。

(责任编辑:马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