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汇丰控股公司表示:目前无意减持交行股份

  新华社上海1月8日电汇丰控股有限公司8日发布公开信息确认,汇丰无意降低目前持有的19.01%的交通银行股权。交行当日也发布消息重申,两行高层对目前的合作成果均表示十分满意,并希望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拓展和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双方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汇丰与交行均承诺,继续双方的长远策略合作关系,并计划加强目前在多个领域的合作。

  根据两行签订的协议,汇丰持有交行股份已于2008年8月18日锁定期满。对于汇丰在锁定期满后是否会减持交行股份这一问题,汇丰方面已多次表示:汇丰对交行的投资是长期战略性的投资,汇丰不会减持交行股份。8日,汇丰再次确认,无意降低目前持有的交行股份,“符合汇丰在中国内地的双线增长策略,即争取自然增长,同时亦向策略伙伴(例如交行)作长远投资”。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