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美苏宁欲分食3G大蛋糕

  3G牌照发布,中国正式步入3G时代,中移动已正式在广州和深圳放号。记者昨日从国美、苏宁获悉,国美、苏宁目前已确认成为188首批放号的社会渠道,虽然号码何时到店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但国美、苏宁均称对3G业务“抱有期待和信心”,称家电连锁渠道在经营3G业务上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希望与运营商加强联系,改变目前手机业务毛利率低的窘况。

  广州国美通讯负责人王曙明昨日对本报记者透露,在前期中国移动的试放号阶段业务中,国美在广州市场主要的业务是销售一些TD手机和上网卡,但业务量不大,较为零星。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也确认,3G业务目前在终端没有太多的动静,预计要到今年6月份才会有较大的市场反应。

  据记者了解,按照国美、苏宁目前与运营商达成的初步合作协议,未来国美、苏宁在3G方面的业务将主要集中在机器销售和办卡业务上,这显然略显单薄。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坦言,未来3G综合卖场手机销售一定离不开与运营商的深度合作,苏宁此前在这方面的拓展力度不是很够,今后将积极与各大运营商谋求协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