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北京银行50亿授信支持京沪高铁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岳瑞芳)北京银行9日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股份)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意向性授信50亿元,支持京沪高铁、贵广铁路等重点项目建设,信贷规模进一步向重大基础设施等方面倾斜。


  协议签署后,北京银行将通过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加大对港口、公路、铁路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扩大内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北京银行还将为中交股份制订一套全方位、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内容涉及现金管理、信贷产品、账户结算、集团理财、债券承销、网上银行和国际业务等多个业务领域,以支持中交股份抓住国家扩大内需、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优化资源配置,大力开拓铁路和海外市场。

  中交股份的主营业务涵盖以港口、码头、公路、铁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为主的基础设施设计和建设业,以港口机械、筑路机械为主的装备制造业,以及以国际工程承包、进出口贸易为主的外经外贸业等。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