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金融危机仍在蔓延 房价进入下行通道"回暖"尚早

  楼市“见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玉台认为:

  房价进入“下行通道” “回暖”尚早

  本报讯全国政策咨询工作会议昨天在广州增城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玉台指出,国际金融危机仍在蔓延,对实体经济影响日趋加深。

中国房地产市场价格已经进入“下行通道”,当前谈“回暖”为时尚早。

  “要正确处理‘保增长’和‘挤泡沫’的关系。”张玉台分析说,前几年房地产市场高速增长,特别是前两年房价大幅上涨,严重背离现实市场购买力。现在泡沫被捅破,是市场机制在起作用。当前关键是要引导房地产市场价格“理性回归”,找到与市场实际需求的平衡点,这样才能良性发展。

  肖志恒在致辞中指出,广东2009年将安排重点工程投资3000亿元,总投资可达到1.3亿元,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广东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和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发生改变,广东仍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战胜危机,渡过难关,努力为实现全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金人庆、侯云春、卢中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蒋省三,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鹏飞等出席会议。陈枫符信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志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