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俄罗斯亿万富翁今或正式收购英国《标准晚报》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亚历山大·列别杰夫15日将收购英国《每日邮报》的姊妹报――伦敦《标准晚报》。这是英国报纸在报业历史上首次被国外前情报人员收购。

  报道称,收购是经过一年的秘密谈判后达成的。
目前还存在最后的变数。列别杰夫有可能收购《标准晚报》76%的股份,另外24%的股份由“联合报业”(AssociatedNewspapersgroup)持有。

  据称,英政府最高级别部门很可能对这项收购进行了讨论。

  列别杰夫在80年代时曾经是苏联驻伦敦大使馆的间谍。担任过俄克格勃官员。在信贷紧缩以前,以10亿美元的身价荣登俄罗斯福布斯排行榜第39位。他旗下的俄罗斯国家储备集团公司(NationalReserveCorporation)持有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30%的股份。列别杰夫一直追随在前苏联国家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左右,是俄罗斯《新报》(NovayaGazeta)的合伙人。曾直率批评克里姆林宫遇刺的记者安娜·波利柯傅斯卡亚任职于《新报》。2008年10月,他和戈尔巴乔夫创建了独立的新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