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沈阳购房团将赴美“抄底” 为子女留学做准备(图)

  美国加州蒙特利公园市一栋一千三百多英尺的独立房正在出售中,该房产地处洛杉矶市郊的一个华人聚居的普通社区。“中国购房团赴美抄底”的新闻最近颇受关注,但业内人士指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目前中国公民赴美置产还面临诸多问题,可行性并不高。图中房产正是中国某网站组织的赴美购房考察团的考察对象之一,据称该房产建于一九六七年,标价约四十七万美元。组织者称考察团明年一月成行,将分别考察洛杉矶、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等地。
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社沈阳一月十五日电(汤龙)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将于二月中旬起组织购房团赴美进行投资和交流;每个购房团大约由二十人组成,准备陆续组织四至五批。

  该协会秘书长杜学增透露,共将有一百家会员单位和个人参与购房团。他说,会员企业参加购房团,是希望借此考察金融海啸后的美国地产情况,并寻找发展机会;个人赴美购房,大多是考虑在美国楼市低迷时入市,儿女留学时可就近陪读,或为子女以后在美国发展做准备。

  杜学增称,协会已同美国欧森克劳斯有限责任公司、洛杉矶九华地产集团、美国芝加哥房地产买卖和管理公司、美国加州第一银行、美国杰诚移民事务所确立了合作意向。

  杜学增同时表示,美国的法律同中国差别很大,购房者如果不了解美国当地的市场、法律,抄底要非常慎重;如果投资人不在美国定居,那么今后房产的出售或出租都很麻烦。

  据有关信息显示,由于受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美国房产普遍降价,且有的地区降幅很大。对此次沈阳购房团即将赴美,有专业人士提醒还是谨慎为好。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