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伊敏电厂三期工程选用总额为2千万的远东电缆

  经过半年的筹备,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伊敏电厂三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国产自行设计的三期两台60万千伏机组。据悉,该工程选用了2000余万元的远东电缆。

  伊敏电厂三期工程的建设对满足东北地区负荷增大的需要显得尤为必要,能够使呼伦贝尔地区煤炭资源就地转化成电能输送到电负荷中心,减轻蒙东地区煤炭外运的铁路运输压力,对呼伦贝尔市的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地处江苏宜兴的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商。为了保证这一批运往北国的电缆及时交货,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下定决心要以最优的产品、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完成这一订单,让深植在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远东电缆,在传导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传递着南国的友情和温馨。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