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调查非洲20国商业环境

  据肯尼亚《商业日报》19日报道,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从今年3月开始对肯尼亚等非洲20国的商业环境展开调查,以为对非洲有兴趣的投资者提供相关信息。

  据报道,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向这些非洲国家的企业高管了解信息,收集他们对各自企业运营表现和营商环境的评价。


  进行这一调查的肯尼亚团队负责人穆图瓦·克鲁说,他们将了解私人领域对所在国家政策、运营环境、机遇、限制因素和投资前景的看法,调查结果将用于为提高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国家投资吸引力而制定相关政策作参考。克鲁表示,仅在肯尼亚,这一调查就将涉及1200家公司。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这一调查是与非洲投资促进机构网络合作进行的,后者于2001年启动,目的是为提高非洲外国直接投资的效率而提出策略建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